Baiyu

饿

【阅读体】奇妙的诡秘 序

●无CP!   微腐向!


●人物:塔罗会,梅丽莎,班森,阿兹克,莎伦,马里奇,达尼兹


●阅读体,会删减部分掉马甲情节(周明瑞和愚者)


●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≠愚者≠周明瑞


●随机阅读(比较有趣的)


●OOC预警!文笔渣预警!


●时间线为第六卷末尾,轻松欢乐向(大概)


●有借鉴酒娘圆子太太

     (粮不够吃了)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一片泛着金芒的大海呈现在戴里克的眼中,无处不在的光明刺痛了他的双眼。

“欢迎来到诡秘阅读厅”

眼中的画面突然扭曲,大脑一片空白,当他清醒时,自身已在一个陌生的灰白色大厅。

周围的人有的茫然,有的沉默,有的害怕,有的脱口就是一句狗屎。

克莱恩已做好应敌准备,怀疑是什么未知存在的把戏,却又听见熟悉又陌生的……汉语,

是催眠?不,不对

是“正义”奥黛丽小姐?她怎么在这儿?还有小“太阳”……梅丽莎和班森!这片空间到底想干什么?!

奥黛丽此前正在参加某位贵族的聚会,转眼间却发现自己身处异地,凭借着自己对神秘力量的理解和使用迅速冷静下来,发现在场的几乎是非凡者……还有唯二的普通人梅丽莎和她的哥哥班森。

是梅丽莎?她怎么也在这儿?这片空间又是怎么回事?

梅丽莎被突然出现的空间吓到,从未见过非凡力量的她顿时红了眼眶躲在班森身后,此时的班森强行镇定下来安慰她。

此时,众人面前出现了一面巨大的水幕,上面有着陌生的方方正正的字体,但他们却奇妙的明白它们的意思。

突然,此前那不男不女的声音再度传来

“我想玩一个,嗯……游戏”

游戏?

“我给你们看一些秘密,你们某些人的秘密……你们可以把我当做0-08,虽然我比它高级多了”

0-08?梅丽莎茫然地看了看班森。

0-08!伦纳德后知后觉感到有一些不妙。

“这位,呃……小姐,我们能否……”奥黛丽犹豫道“……先回去?”

“不!不行!你们不能回去!”那道声音有一些着急“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,现在外界的时间流逝变得非常缓慢,不会耽搁你们太久,而且我不会伤害你们,你们看完后我就会放你们走!”

“哼!不和你们废话了,让我来看看第一个片段是哪个倒霉鬼的!”


“找到了!是……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只是个没粮吃的倒霉孩子,大家凑合着看吧(狒狒流泪

评论(31)

热度(1829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