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yu

饿

一个做梦梦出来的脑洞

反正我就睡觉

然后就有这个脑洞了(*꒦ິ⌓꒦ີ)

避免忘记就记录一下

(如果有太太看上就拿去用吧

提醒我去吃粮就行了)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杀了祂


我戴上祂的头发

我披上祂的皮

我戴上用祂牙齿串成的手链

我穿上祂最后一套衣物


我站在祂的镜子前

用祂的骨头

沾上祂的血

在祂筋和皮制成的本子上

写下祂的一生


我成了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

我只看见作业在前方向我招手(神志不清)

其实想把最后一个祂改成卷毛狒狒

我都不知道里面的祂是谁

想写的太太随便写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