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yu

饿

【阅读体】奇妙的诡秘 ①

●无CP!   微腐向!


●人物:塔罗会,梅丽莎,班森,阿兹克,莎伦,马里奇,达尼兹


●阅读体,会删减部分掉马甲情节(周明瑞和愚者)


●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≠愚者≠周明瑞


●随机阅读(比较有趣的)


●OOC预警!文笔渣预警!


●时间线为第六卷末尾,轻松欢乐向(大概)


●有借鉴酒娘圆子太太

(粮不够吃了)



假设奥黛丽不知道格尔曼真名(克莱恩)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全部死掉是常态?很高兴我还活着?很幸运我还活着?

克莱恩猛地打了一个寒颤,忙快走两步,奔向门边,试图追赶几位警察,寻求保护】


“是克莱恩?!”梅丽莎试图靠近水幕,却被奇怪的力量阻挡在外。

伦纳德开始努力回忆这是在什么时候,警察?这好像是以前他们值夜者常用的身份。

这应该是我还未成为非凡者的时候?前面几句话很眼熟啊……克莱恩想。

奥黛丽看了一眼好友(梅丽莎)和伦纳德:他们应该认识这位克莱恩先生吧。

其他人则疑惑地看着梅丽莎和班森,猜测着这个普通陌生的鲁恩名对那对兄妹的意义。


【可他刚触摸到把手时,动作忽然停顿了下来。

“那位警官都将事情说得这么可怕了,那他们为什么会不保护我这个重要证人或者说重要线索?”

“这也太疏忽大意了吧?”

“试探?还是放饵?”】


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梅丽莎感到疑惑,警官又什么时候到过家里?

克莱恩突然想起这好像是第一次接触值夜者的时候,那时还吐槽了一下他们的演技……等等,这个空间不会放出来吧!


【各种念头在克莱恩脑海打架,让他怀疑警察还在暗中“盯”着自己,观察反应。

想到这里,他内心安定了不少,不再那么惊恐慌乱,慢悠悠打开门,嗓音故意发颤地对着楼梯口位置喊道:

“你们会保护我的,对吧?”

啪,啪,啪,警官们没有回应,皮鞋和木制楼梯的触碰节奏毫无变化。】


现在看来克莱恩当初能活下来可不仅仅只是幸运啊……除了有他背后的神秘组织“塔罗会”外,还有他本身的谨慎啊……伦纳德想到当初的克莱恩,不禁笑了笑。

“这是克莱恩?他什么时候变那么聪明了?”梅丽莎感觉更疑惑了。

阿兹克站在角落中笑了笑,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克莱恩……


【“我知道的!你们会这样!”克莱恩用假装坚强的语气再次喊道,努力让自己表现得像个遇到危险的正常人。

脚步声渐渐变弱,消失在了公寓底层。

克莱恩低哼了一声,腹中嗤笑道:

“这反应太假了吧?演技不合格!”】


最后一句话让梅丽莎和班森想到了克莱恩刚找到工作时的变化,整个人变得精神且幽默,不知不觉笑了一下,又想到不久后……

伦纳德嘴角抽了一下,自认为不着痕迹地看了披着格尔曼皮的克莱恩一眼:演技?你当初就是这样看我们的?

奥黛丽作为一个“序列4”的“观众”自然是看到了伦纳德的小动作:“星星”先生为什么要看一眼“世界”先生呢?难道“世界”先生也认识克莱恩?


“5分钟后继续看!你们可以休息一会儿!”


“梅丽莎!”奥黛丽提着裙摆走向好友,“你们认识那位克莱恩先生吗?”

“是的,奥黛丽小姐”梅丽莎眼神有些暗淡,“他是我的哥哥,也是班森的弟弟。”

另一边的达尼兹有些懵逼,他记得正在船上等着那什么“神弃之地”的人出来,然后莫名其妙就在这儿了,“狗屎!”

“阿兹克先生!”克莱恩很惊喜能再次看见待他如亲人般的阿兹克先生。阿兹克对他温和地笑了笑:“当我醒来时便在这儿了,”他又看了看梅丽莎那边“不去看看他们吗?”

“您知道的”克莱恩眼中露出一丝惆怅和无奈“我已经‘死’了”


“时间到了!安静!

让我康康下一段是谁的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卷毛狒狒只想看到乌贼十更!


评论(29)

热度(129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